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混凝土搅拌站配备双机控制系统的优越性

混凝土搅拌站配备双机控制系统的优越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混凝土搅拌站双机控制系统,具有控制灵活,操作简便,称重精度高,运行稳定可靠等特点。那么,混凝土搅拌站配备双机控制系统的好处有哪些?会给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带来什么样更好的效益呢?


混凝土搅拌站

我们先来看看混凝土搅拌站配备双机控制系统具体特点:

一、具有联动,手动2种控制方式,2种方式切换灵活。自动化程度高。联动流程是:启动搅拌站搅拌电机后启动设备,骨料称重仪和水泥称重仪及水称重仪表启动,待骨料配料完毕,自动卸料到提升斗,卸料完后提升斗自动上升。到达上限后,自动停止并向搅拌机卸骨料。水泥及水开始卸料,卸料到零位后停止。提升斗卸料后自动下降(停顿时间可调),操作手观察混凝土搅拌情况,合格后按下混凝土搅拌机卸料按钮,完成联动过程。

二、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电箱具有防止2次加水功能。混凝土搅拌机能有效避免由于提升斗粘料,再次提升时,出现的再加水现象,从而避免由此带来的损失。

三、控制电箱关键部位均采用品牌部件,如提升斗电机由于负荷重,工作频繁。且是搅拌站的核心之一。对此,我们采用了电机专用保护开关。从而保证提升斗电机的可靠运转。

四、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电箱采用铝合金蚀刻面板,使得操作一目了然,美观大方。

五、混凝土搅拌站仪表采用高精度名牌器件,采样快,称重精度高。配方输入,仪表标定方便。针对现场搅拌站的特点,结合我们十多年搅拌站控制电箱组装制造经验,对仪表的控制回路采取了特殊处理,能保证仪表的可靠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搅拌站 双机控制 优越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