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工公司成品车展厅即将落成投入使用

济工公司成品车展厅即将落成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站讯报道)作为公司二期建设的首个项目,5000平方米的产品展厅即将落成并投入使用。

经过施工公司近40天的不懈努力,一座具备现代化气息的展厅在公司拔地而起。该展厅东西长90米,南北宽55米,高11米,展厅主体采用钢架结构,顶部钢瓦色调以红色为主,地面将采用水磨石抛光工艺,喷涂墨绿主干道线,同时搭配黄色分界线,并以此将公司的系列产品进行区分。

产品展厅建设建议由销售公司于今年5月初提出,5.17日被批准立项。之后,在总经理张亚利的带领下,基建科和市场部实地考察了多次,就具体选址和建设上形成三个不同方案:一是占用目前的厂区的景观带,建设高规格钢架厂房式展厅,这个投入耗资巨大但是能提升企业品质;二是在济宁美恒市场购置专门商品房;三是在济梁省道自建展厅。

面对三个的方案,公司在9.15经理办公会议作出决定:一是忍痛将原有绿地用途进行改造,在景观带上抽出5000平方建设成品车总厅,二是以年租金不超过15万元,精装修200平方米,在济梁公路长沟商业街地段和济宁美恒市场各建立销售4S店1个,以此,既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又解决了其他两地客流量大,销售布点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济工 成品车展厅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