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为操作手安全保驾护航!

铁甲二手机为操作手安全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悉,2009年政府推出了四万亿投资,直接拉动了工程机械行业井喷式发展;2014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机销售额是6400亿元(仅包括行业协会的注册企业销售数据),加上中小企业,整个行业规模在1万亿元左右,同年二手机交易规模达到了3000亿元,我国成为了真正的世界工程机械制造大国。


工程机械行业蓬勃发展

行业蓬勃发展 暗藏安全隐患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各项基础工程以及大型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施工。即使在普通的道路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挖掘机、装载机、渣土车、石料车、混凝土搅拌车等工程车辆的行驶。不过,在国内的工程机械行业正大刀破斧的向前迈进时,花团锦簇的盛景之下,却隐藏着点点惊心。目前,我国工程机械的施工工地主要集中在较偏远的地区,操作手一般独立在外作业,前期培训机构的参差不齐,粗糙的管理手段,恶劣的工作环境,缺乏安全意识的心态都促使工程机械这个行业中事故频发。

事故发生作为机器的直接操作者--机械操作手,轻一些的只是临时的伤痛,严重的则是永久性的伤害,甚至还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事故不仅毁掉了他们的身体,也毁掉了他们今后的人生。而作为机主则要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先不说机器本身的损坏,仅仅是操作手的事故赔偿,就足以让他们大呼心痛了,从而也导致了大量的赔偿纠纷。那么机械事故责任应该由谁来买单?大型工程机械设备驾驶安全由谁来保障?这些都值得深究。

铁甲推出新政 保障机手权益

作为全国领先的二手机械设备在线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意识到操作手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黑洞。当更多人把精力放在如何进行交易买卖,如何获得更大投资回报的时候,铁甲二手机悄然“走到”了机械操作手的身边,用实际行动为操作手的安全保驾护航。


铁甲CEO樊建设

铁甲CEO樊建设说: “从9月20日起我们将为所有从铁甲二手机平台购买设备的买家操作手,订制一份价值20万元的保险,让用户不仅机器买的放心,也为他们的操作手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铁甲二手机从成立以来一直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以互联网的方式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进步为己任,“互联网+”概念的引入更是把落后的工程机械行业带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铁甲CEO樊建设说:在铁甲成立之初,我们一直把解决工程机械行业信息不对称作为首要的任务。而在工作中我们发现机械操作手是我们行业中是受到关注最少的一群人,同时他们也是这个行业最不可或缺的一群人。铁甲推出这项政策只是想为他们做一点实事,哪怕这件事情并不是惊天动地,只要有一点点的改变也是好的。同时,我也在这里呼吁大家关注机械操作手群体,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机械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铁甲 二手机 操作手 安全 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