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盾安重工开展《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

盾安重工开展《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现场


员工正在进行传声筒游戏的互动

为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关系的,提升全体员工的有效沟通技巧。近日,盾安重工邀请盾安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资深讲师朱莉娅授课,开展为期一天的《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培训,助推员工在以后的职业发展中获取最大成功。

培训老师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沟通的概念、沟通的目的、沟通的方法和技巧等。并围绕自己身边亲身经历的人和事,通过现场问答、小游戏与学员进行互动,让学员真切的感受到沟通的重要性,引发了大家对如何进行有效沟通的思考和讨论。

通过这次培训,使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有效的沟通技巧和艺术,在沟通中我们要用耳倾听、用眼观察、用脑思考、用心体会,注意方式方法,通过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自我,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游刃有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盾安重工 职场培训 朱莉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