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德工新品——DGL700N机械式冷再生机

德工新品——DGL700N机械式冷再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主动探寻发展出路成为企业生存的必修课题。德工机械面对挑战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积极布局,不断改进与提高产品的性能与质量,并且相继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产品。


德工DGL700N冷再生机

此次推出的DGL700N冷再生机是公司最新推出的大马力机械式冷再生机,机械传动,工作高效。该机使用的发动机可实现三功率模式,分别输出功率为 700HP、600HP、500HP,适应不同工况作业需求,节省燃油。可实现四种转向模式,使机械在较狭窄工作环境中也能运用自如,保证了转场迅速,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独特的水量喷洒自动调节、喷头自动清理功能,降低操作人员劳动强度,避免由于水量过多、过少造成的返工现象;驾驶室可侧移,司机视野开阔,内部还配备空调,液晶显示仪表盘,使操作者更加舒适、方便。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发动机辅助散热装置、后尾门浮动液压系统、皮带涨紧装置、多功率发动机等多项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

DGL700N机械式冷再生机主要用于旧沥青路面的二灰碎石,水稳碎石升级改造。也可用于公路、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及停车场和广场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拌合作业,是一种多功能施工机械,公司欢迎广大客户参观选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DGL700N冷再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