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活力总动员 日立建机助力合肥马拉松赛

活力总动员 日立建机助力合肥马拉松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25日早8时, 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鸣枪开跑。时隔一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再度相聚美丽的徽州,抒写城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篇章。此次“合马”的参赛规模和影响力都超过了去年举办的首届赛事,而与举办地合肥有着深厚渊源的日立建机集团继续以赞助商身份参与其中,并组建逾二百人的庞大参赛团队,向世界展示建机人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日立建机合肥国际马拉松出征仪式

本届马拉松赛分别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四个比赛项目,共有逾2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等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媒体、公众和社会团体纷纷投入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一年前,首次为这一大型赛事提供支持的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企业内部产生了热烈反响,因此今年的活动也激发了员工们的更高热情。此次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为大赛提供赞助,并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比赛, 两公司共有20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运动员及志愿者的报名,为马拉松比赛增色添彩。

日立建机公司志愿者们

赛道之上,选手们拼搏不懈、挥汗如雨,克服身心的巨大消耗坚持完成比赛,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氛围相对轻松的迷你跑和亲子跑项目中,日立建机团队始终以饱满热情享受比赛乐趣,共同分享穿越终点的喜悦,彰显企业凝聚力。一位连续两年参加了合肥马拉松的员工表示:“虽然起的很早,冲过终点也感到筋疲力尽,但与这么多同事一起奔跑,整个过程都是快乐的。如果有机会,明年还要与大家一同参赛。” 

半程马拉松-员工完赛

半程马拉松-公司员工冲向终点

亲子跑

为了建立现场观众对日立建机的全面了解,展示区内特别设置了日立建机展台,观众们在此可以通过展板、模型和讲解领略日立挖掘机的卓越实力,以及享誉全球的领先技术与服务。

日立建机现场展台

在合肥,日立建机拥有高度的社会认知度,在华生产基地——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正是在此扎根,经过20年的发展,挖掘机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台,并不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高价值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建筑机械领域的领军力量,也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优质贡献。

本着“共生发展”的理念,日立建机与当地政府始终保持着融洽的政企关系。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曾多次为希望工程奉献爱心;2010年抗洪救灾过程中,日立建机全力支持救援工作,并为省内重灾区筹集善款。连续两年赞助并参与国际马拉松赛,体现了企业融入社会、推进群众运动的CSR宗旨,也使日立建机品牌绽放出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建机 马拉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