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站式”服务 华菱星马行客户当场下单

“一站式”服务 华菱星马行客户当场下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天津市集瑞联合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伟来说,此次到华菱星马参观,并不仅仅是考察产品,他还要向他的朋友温广宇和张伍喜推荐汉马动力。笔者从星马天津销售经理赵芳钦那儿了解到,此前,集瑞联合物流公司刚刚订购二十台星马搅拌车,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在得知朋友要买搅拌车的时候,该公司总经理张孝伟自动当起了游说员,并陪同一起到马鞍山对车辆尤其是发动机进行实地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晓生陪同参观整车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及发动机车间,并详细向客户介绍了产品特点。

参观途中,何晓生从细节谈起,将产品特点一一解说,包括模具设备、钢板选材等,让用户切实感受华菱车的真材实料。针对客户关心的桥的问题,何晓生也作出了详细解答。他表示,早期国内所有的车桥华菱都用过,但是它们的品质都不能满足搅拌车的工况需求,要充分发挥搅拌车的性能,就一定要低速大扭矩,这既是对发动机的要求,也是对桥的要求,只有在同时满足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桥的速比大小合适的情况下才能达到最高效的效果。为此,华菱星马自主研发动力总成,打造钻石动力链,确保整车性能最大发挥。以前桥速比配的比较高,现在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汉马动力配的速比为5.26的桥比以前速比为5.73的桥效果还好,能达到减速增扭,速比降下来也可以省一部分油。现在,华菱推出的经典的速比为5.263的HL300A桥,不仅承载能力和密封性都没问题,桥的速比和发动机、变速箱都能吻合、能匹配,传动效率达到97%。

再说汉马动力,采用全球最先进技术路线,顶置凸轮轴大大提高发动机的传动效率,整体式缸体缸盖、齿轮后置等一系列设计使得汉马动力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在材料的选择上,华菱选择和世界知名供应商合作,品质更有保障。而且发动机马力足、动力强,搭配华菱自主生产的变速箱、车桥,整车性能更优,尤其是在售后服务方面,全车大小部件均可使用二维码追根溯源,而且华菱关键零部件均实现自主生产,在匹配上能达到最佳发挥,而且也便于华菱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国各大城市也都建有服务办事处,确保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何晓生还向客户分析了星马搅拌车的优势,比如:一体化的设计生产,使产品更加紧凑;变截面大梁设计降低了重心;底盘一体化的侧板保护,加强了车辆的可靠性等。张孝伟也表示,星马搅拌车经过多年市场改进,产品设计已经无可挑剔,“该考虑的都考虑到了”,非常人性化,此行对汉马动力的信心也更加足了。温广宇和张伍喜两位客户也表示:“今天的参观让我们彻底放下心,我们确定订购10台搭载汉马动力的星马搅拌车。”并在参观结束签下购车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