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获“全国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方圆集团获“全国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方圆集团培训中心荣获“全国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组织的“2013—2015年度定点机构培训服务综合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脱颖而出,被两会联合授予“全国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并在近期召开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五届六次会员大会上授奖。同时,因在建设机械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中模范遵守协会规定,管理规范,培训质量和学员满意度高,方圆集团培训中心还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荣誉。


方圆集团培训中心荣获“全国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本次调查活动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第三方机构开展的行业自律下的教学质量提升活动,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机构综评、个人感受、关注度较高的意见建议收集等四大项40个小项,从调查反馈情况来看,方圆集团培训中心深受培训学员的好评,具有十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从而获得殊荣。


方圆集团培训中心荣获“全国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方圆集团培训中心荣获“全国建设机械岗位培训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多年以来,方圆集团培训中心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温馨服务,精心执教,学以致用”的培训教学理念,站在学员的立场上服务学员,教学相长,创新模式,丰富内容,注重实践,完善体系,优化方式,使培训工作不断提质上档,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培训中心 荣获 全国 建设机械 岗位培训 服务 满意 单位 称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