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零部件 源自同一生产商的系统专家

利勃海尔零部件 源自同一生产商的系统专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零部件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布勒,专注于利勃海尔集团内与零部件相关的所有业务。

相关的分公司和部门负责研发、设计、生产及翻新高性能的机械、液压、电力驱动和控制技术相关零部件。


利勃海尔零部件-源自同一生产商的系统专家

驱动和控制技术的合作伙伴

利勃海尔为机械、液压和电力驱动及控制技术领域开发、设计、制造各种高性能配件。我们着眼于完整的系统方案,这意味着每个配件与其它配件的配合都是合适的。

开发、生产和服务都以满足特定情况下的具体项目需要以及经济性需要为导向。由于有众多的产品选择,可以为每一种应用设计恰到好处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非常先进的加工技术,确保生产的配件质量高、使用寿命长。

这些配件特别坚固,即使在剧烈的温度变化、震动、灰尘或海事等最极端的环境影响下,也能安然无恙。检验通过并准备开始生产之前,各种配件都需要在专门设计的试验台和模拟试验台上进行极其严格的强度试验。

整体传动系统专家

利勃海尔拥有移动机械的全套柴油液压和柴油电动两种传动系统的设计能力,这意味着发动机、发电机、液压装置、行星齿轮箱和钢丝绳绞车、大直径轴承和电子元件都能很好地相互配合。

根据用途的不同,组合式柴油液压传动系统中的柴油发动机最多可驱动四套液压回路。直线运动由液压缸或钢丝绳绞车执行,旋转运动则由车轮和行走驱动装置以及大直径轴承配合回转和旋转驱动装置完成。

柴油电动传动系统由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和电机,以及相匹配的变速系统组装而成,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

发电机和电机的设计可以附带空气冷却和液体冷却系统。控制运动顺序的仪表和控制器同样采用利勃海尔生产的电子设备和控制技术。其中包括各种不同的操作和显示装置以及兆瓦级的全套交流和直流开关柜。

丰富的产品线

利勃海尔零部件种类繁多,有柴油发动机、液压泵和电机、液压缸、大直径轴承、行星齿轮箱和钢丝绳绞车、电动设备以及电气电子控制装置和元件。应用领域覆盖了起重机、建筑机械和矿山设备、航海、风力发电机、汽车工程、航空航天事业和运输技术。

专业的解决方案

得益于生产技术的全面性、资源的先进和灵活性、利勃海尔可以为客户量身订制相应的解决方案。从产品理念到研发设计,从生产到调试,直到系列化生产,利勃海尔是您成功路上的得力助手。在驱动系统零件的翻新方面,利勃海尔将根据不同程度,提供专业服务。

质量和尖端技术

即使在最恶劣的工况条件下,所有零部件也能保证极佳的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长久性。精良的质量管理和全面检测程序应用于整个设计研发到生产加工,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零部件 专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