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新品大马力轮式推土机震撼推出

徐工新品大马力轮式推土机震撼推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继9月份推出中国最大功率极寒型轮式推土机DL900A之后,一个月的时间,徐工再次震撼出击,推出高达560马力的更大功率轮式推土机DL1200K,颠覆了我国推土机发展历史。

强大的实力,保证了徐工铲运机械各项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徐工各款铲运机械产品,在系列齐全性、机具丰富性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确保每款产品均具备行业领先的可选规格与型式。仅以11、12吨产品为例,其他品牌均以满足装载机功能为限,而徐工出手就是装载、夹钳、换胎、推土,一应俱全,速成大势,先机尽占。


推土机

领先技术加齐全系列,铸就了徐工产运设备“胜人一筹,应有尽有”的独特优势。

在产品质量保障上,徐工始终作为头等大事,不仅在管理上持续提升,更在硬件保障上领先行业。实验方面,在行业率先建成了国家级实验室,检测方面,拥有国内一流的检测设备。质量,只有良好的意愿远远不够,必须依靠更先进的科技手段,在这方面,徐工拥有显著的领先优势。

工程机械是最严重的损坏、消耗型产品,在质量之外,服务,是用户最需要的保障。为做好服务工作,徐工在行业率先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不仅建成了行业领先的密布服务网点,更是在行业率先实施以“专人、专库、专车”为保障的“保姆式”服务,深受客户爱戴。

卓越品质加满意服务,铸就了徐工推土机“称心如意,无忧使用”的独特优势。

徐工大马力轮式推土机的面世,把中国轮式推土机推向世界级高度,使中国成为世界上三个拥有该级别产品的国家之一,也使中国的推土机事业更加先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