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创造“两个第一”

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创造“两个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门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是华菱星马搅拌车的忠实客户,在采购华菱星马产品中,创造了福建省的“两个第一”。

华信公司从2004年起就开始采购星马牌搅拌车,当时配置的是三菱底盘。公司副总经理辛清告诉笔者,首批买的5辆搅拌车,一直用到2014年,上装一直没有毛病,要不是厦门强制淘汰黄标车,这5辆车还将使用下去。“所以,我们始终很信任星马产品” 辛清说。


华信副总经理辛清在接受采访

出于对星马产品的信任,2005年华菱重卡底盘推向市场不久,华信便成为福建省第一家采购配置华菱底盘搅拌车的公司,而且第一单就定了15辆。因为是初上市的新产品,难免出现一些小毛病,但华菱的服务热情、周到、及时,华信对华菱底盘不改初衷,继续采购华菱底盘搅拌车,从2006年开始,华菱底盘质量也上了一个台阶,这也增加了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到2007年华信公司一共采购了80 多辆星马搅拌车。

2013年,华菱汉马发动机刚刚上市不久,辛清便赶到马鞍山发动机生产基地参观,看到中国最先进、国家最前沿发动机生产线,他对汉马动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觉这是国内性能最好的发动机,于是回厦门后就订购了20辆配置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搅拌车。这是整个福建省第一家使用汉马动力的客户。


汉马车型的星马搅拌车正在华信搅拌站排队接料

这20辆汉马动力的搅拌车经过大半年的使用,司机一致认为动力足,也省油,很受司机的欢迎,2014年,公司再一次采购了25辆汉马动力的搅拌车。至今,华信公司搅拌车的保有量共有68辆,其中45辆搭载的是汉马动力。

在整个福建省,厦门华信混凝土工程公司第一家成为华菱底盘的客户,继而又是汉马动力的第一家客户,足见华信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和青睐,而且还带动了厦门其他混凝土公司也跟进采购华菱。

辛清告诉笔者,华信是厦门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厦门采购什么设备,具有风向标作用。自从2013年用了汉马动力之后,引来了同行纷纷参观、试驾。这些同行经过亲身感受,再加上华信的带头作用,都对配置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产品产生了信赖,2014年就有多家搅拌站相继购买了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星马搅拌车,共计160多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信 华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