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集团与西电集团开展业务合作对接

国机集团与西电集团开展业务合作对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之间的业务协同等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央企间的业务合作,徐建总经理带领国机集团11家所属企业的领导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访问西电集团进行业务深度对接合作。西电集团陈魁元书记陪同参观了所属部分重点生产企业,张雅林总经理带领西电集团10家所属企业与国机集团逐一开展了具体业务对接。


会议现场

国机集团与西电集团具有很强的业务互补性,双方保持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国机集团的部分研发制造企业和设计企业为西电集团提供产品配套、关键技术联合研发和生产设计服务;同时,国机集团的工贸企业大量采购西电集团的系列成套产品,与西电集团携手开发国际市场,共同取得了良好的国际化经营业绩。

经过此次对接,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等达成了广泛共识。徐建总经理表示,国机集团与西电集团在战略合作方面将加强互通有无,借助各自优势领域抱团出海。在业务合作方面,国机集团相关工程承包业务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西电产品;双方在研发领域内互相进行技术支持,特别是要加强新能源产业相关技术合作;国机集团要向西电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深入了解西电产品,利用国机平台对其进行更广泛的市场推广。张雅林总经理表示,西电集团的产品已覆盖了50%以上的中央企业客户,西电力求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并因此不断充实自身实力,打造放心、可靠的品牌;在海外项目承包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机集团的合作,提前介入海外项目的前期阶段,同时也为国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用优质的服务与国机集团共谋发展。

双方的子企业就扩大西电集团的交/直流输、配电系列装备和产品出口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并对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地区的10余个项目合作进行了一一对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集团,西电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