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二手机拍卖会再次火爆上演

山重建机二手机拍卖会再次火爆上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2日,山重建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再次火爆上演,本次拍卖会是山重建机携手易极拍组织的第三次拍卖活动。


山重建机二手机拍卖会再次火爆上演

此场拍卖会一半拍品采取无底价方式拍卖,另一半采取有保留价的拍卖方式。对于保留价设备,山重建机也拿出最大诚意力争让更多客户以满意的价格拍得精品设备。

正式开拍前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客户纷纷到达现场,通过试乘试驾,更直观地了解设备状况,挑选心仪的产品。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山重建机每一台二手机都经过零部件维修、整机维修、整机检测等环节,让客户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来自河南的孙老板千里迢迢来到山重建机购买二手机,他表示:“我之前购买过两台山重建机产品,山重的服务令人称赞,服务工程师随叫随到,这样好的服务给咱们买二手机的挖友们吃了定心丸。”

拍卖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最终,随着41台设备一一找到理想“归宿”,本次拍卖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重建机 二手机 上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