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一种神圣霸气的职业叫做挖掘机司机

有一种神圣霸气的职业叫做挖掘机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一种神圣而又霸气的职业,做这种活的汉子们勇敢、大气、向上。

他们有着黝黑的脸庞,阳光下洁白的牙齿以及一颗热情似火,绝不背叛,善良的心。

他们就是挖掘机司机驾驶员。

在日益繁华的都市,在荒芜人烟的郊外,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衣着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他们任劳任怨,没有任何怨言。

没错,他们就是挖掘机司机驾驶员!

他们远离家乡,告别父母,加入到挖掘机司机的队伍,此刻立誓一定努力工作。

为了出人头地,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家里日渐老去的父母,带着一行囊的誓言和压在肩头的重担开始了他们的征程。

挖掘机经常要在野外工作,他们早已习惯了风餐露宿。


挖掘机司机

当他们饿了的时候,也许只有几个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面包和香肠。

当他们口渴的时候,也许只有在自来水管旁喝几口。

在山上工作,如果有半点疏忽,就可能会有滑落山下车毁人亡的危险,所以他们比任何工作者都细心。

所有挖机驾驶员的父母,你们的儿子都是好样的!

虽然你们没能给他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却教会了他有一颗踏实肯干、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心。

真的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关爱,身为一名挖掘机司机驾驶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