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彼勒推出EL1000提高长壁开采煤机

卡特彼勒推出EL1000提高长壁开采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在卡特彼勒全球矿业推出最新型采煤机EL1000,该型号专门针对低煤层和中等高度煤层而设计。EL1000提供一套精准的系统,其功率、生产潜能、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征可以适应各种地理条件,并满足长壁开采市场未来的发展需求。


卡特彼勒采煤机

据了解,EL1000采煤机初步拟定技术规格为,作业范围63到126 英寸(1.6到3.2米)高的煤层,预计切削功率可达到1600马力(1000 kW),并可提供2x134马力(2x100 kW)级别的运输功率。秉承备受赞誉的Cat长壁采煤机的基本设计理念,EL1000 同样具备结实的一体式主机架结构、可更换的模块化部件、先进自动化和以太网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EL1000 采煤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