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公布全球销售出现34个月连降

卡特彼勒公布全球销售出现34个月连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周三,矿山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全球销售已经出现连续34个月下滑。更为糟糕的是,9月全球各个地区的销售都在下滑,这种全面性质的下滑尚属2015年首次。重型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业绩低迷,或表明全球工业已步入衰退。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公司在全球的销售下降了11%。其中,亚太、EAME(包括欧洲、非洲和中东)、拉丁美洲、北美四大区域的销售均在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17%、7%、35%和4%。这种全面性质的下滑尚属2015年来首次。

至此,卡特彼勒自2012年12月起,在全球的销售已经出现了连续34个月的下滑,其中有连续11个月是两位数的滑落。即使是在金融危机期间,卡特彼勒也只不过出现了19个月的连续下滑。销售34个月连降,在卡特彼勒公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且目前看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

财经博客Zerohedge点评称,用卡特彼勒的零售销售业绩,可以追踪、了解全球制造业的情况。卡特彼勒销售34个月连降,这不是衰退——这比衰退还要严峻。重型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业绩低迷,或表明全球工业已步入衰退。各国央行提供的大规模流动性,或许掩盖了工业衰退的这个事实。

上月,受大宗商品暴跌影响,卡特彼勒降低了全年销售预测,并表示将在2016年前削减多达5000个职位,以每年节省15亿美元的资金。此外,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前裁员1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全球销售 34个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