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智能铲运专属动力 非道路国III季大显身手

康明斯智能铲运专属动力 非道路国III季大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2日柳州,在非道路国III到来之际,几十家柳工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在柳州汇聚一堂,在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聆听了技术专家对康明斯QSL9.3非道路三阶段电控发动机和其配装的柳工新一代装载机的深入解读,了解了康明斯智能铲运专属动力为市场、为用户带来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双突破。他们还亲临柳工实验场,观看并体验了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搭载柳工新一代装载机在实际工况中所展示出的显著效率提升和智能优势。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

       “我们强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他们带来更大的价值。无论是三阶段,还是现在欧美已经实施的四阶段,康明斯一直走在前列。”康明斯全球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认为,“排放升级更应该被看成是机遇,因为排放所推动的技术升级不仅局限于排放本身,发动机和整车生产厂商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就势必要把精力投放在提升用户体验,降低用户综合使用成本上面,这需要企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开发出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康明斯全球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先生

       “产品技术进步是时代的主流,也是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主旋律。”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表示,“中国非道路排放升级至三阶段,柳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将义不容辞地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排放法规要求,产品将全面升级至三阶段。而与康明斯的携手,让我们能够更有效的应用先进电喷发动机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成熟的三阶段电控发动机技术,已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通过“10年验证”,采用领先的缸内燃烧优化技术,能够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先进的、可持续升级的“一站式”排放解决方案。作为康明斯在华第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发动机的生产基地,广西康明斯生产的QSL9.3和QSB7三阶段电控发动机,正是基于成熟的康明斯技术平台,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工况特点和使用习惯,量身定制。

康明斯发动机技术支持总工刘雄介绍康明斯QSL9.3非道路国三发动机

柳工首席科学家初长祥介绍新一代装载机性能

广西康明斯李金星先生介绍新型康明斯发动机C LINK智能管理系统

       广西康明斯是康明斯与柳工按照50:50成立的合资企业,初期年产能可达5万台。2013年3月,首台9.3升发动机在广西康明斯投产,根据装载机应用特点量身定制,电控升级后满足三阶段排放标准,取得了环保和性能的双突破。现场新老客户代表在分享使用心得时都表示,这发动机动力好,反应速度快,出活儿快,挣钱多,噪音低,开着舒服。

用户选择搭载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的柳工装载机

       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220-245马力,满足非道路国III排放,可靠性好,效率高,扭矩储备充沛,通过智能化,进一步提高了极限工况的适应性和设备安全性。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超高压(XPI)喷油器,油品适应性更强。天路装置,提高了发动机的高海拔自适应能力,使燃耗更低,无黑烟。康明斯发动机与变矩器和传动系统完美匹配,使整机在作业区段具有更大的牵引功率和液压功率。选装的康明斯C-LINK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发动机电控功能连接车载终端,可通过智能手机等工具,实时监测车辆使用情况,预警和提示故障信息,实现智能设备管理,有利于改善设备操作习惯,降低使用成本,提高绩效。

搭载了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的柳工856H装载机进行性能户外展示

不同模式工作效率实录 

用户试驾后表示非常满意

       广西康明斯生产的另一款三阶段发动机康明斯QSB7电控发动机,是20-30吨挖掘机的专属动力,功率覆盖160-215马力,凭借高出勤率、低使用成本屡创纪录,是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采用康明斯新一代CM2880电控模块,具有独特的节油电控特性,油品适应性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可以使燃油雾化更充分,电喷技术的应用使得发动机在挖掘机处理不同工作时更智能地输出动力,因此使得挖掘机在保证动力充足的情况下节油性更佳。

更多详情,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西康明斯 柳工 QSL9.3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