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吉尼全新GTHTM-636 粗糙地面叉装机

吉尼全新GTHTM-636 粗糙地面叉装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BICES 2015的展会上,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首次面向中国用户带来粗糙地面叉装Genie®GTHTM-636。据悉这款新产品凭借优化伸缩臂杆和底盘结构,机身更加轻巧。尽管如此,这款粗糙地面叉装机功能却一应俱全,最大起重能力更是高达2722千克,并可选用不同种类的胎型来调整负载能力,为建筑、园林和农业应用带来最佳的解决方案。


吉尼全新GTHTM-636 粗糙地面叉装机

Genie®GTHTM-636是工地作业的首选产品,最大工作高度为10.97米,前摆幅为6.7米,叉装机的外转弯半径4米,整机重量为7983千克,最大起重能力达2722千克。操作十分灵活,具有结实的底盘和臂杆、标准的质量保证和辅助液压系统,其全新的臂杆设计还提升了操作可视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尼 GTHTM-636 地面叉装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