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傲宝骊系列叉车再度亮相临沂木材展

凯傲宝骊系列叉车再度亮相临沂木材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6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即木业博览会),于10月18日-20日在山东临沂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展会是一个专注于木材产业链前端的专业展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木材、地板、家具、板材木制品、木材机械设备等行业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凯傲宝骊系列叉车再度亮相临沂木材展

临沂作为目前国内木材行业首屈一指的产业集群,占据了国内木材行业产量和出口量的半壁江山,全面覆盖了整个木制品及其上下游产业。在打造世界瞩目的人造板盛会的同时,此次展会依托山东省家具协会的行业资源,共同筑造了此次木制品精准化、区域性的贸易平台。


大量国外客户咨询试驾

凯傲宝骊叉车携四款畅销车型(KB系列3吨内燃叉车、Citymover电动托盘车、3.5吨出租专用车型以及标准款3吨内燃叉车)参加了此次展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宝骊叉车展台共接待了300余名参观人员,其中潜在客户有30多家,并且在展会现场签下了一台订单。会展期间,宝骊1.5吨City mover电动托盘车以其小巧灵活的车身、动力强劲的产品性能不仅吸引了大量国内客户上前咨询,而且很多国外客户也纷纷驻足试驾。

凯傲宝骊叉车以其质高价优、操作舒适的产品优势,赢得了此次前来参展客户的青睐。商贸通五洲,宝骊搬天下!愿用我们的专业品质和真诚热情来服务每一位宝骊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傲宝骊 叉车 临沂木材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