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庆G319:“公路医生”为乌江画廊“美颜”

重庆G319:“公路医生”为乌江画廊“美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319厦成线重庆市涪陵区大溪河至乌江大桥段,全线比邻乌江,沿途风光秀丽,旖旎如画,素有“乌江画廊”之美称。随着交通量逐年增长,这条交通要道出现了纵、横裂缝及挖补、车辙等病害。

近日,“公路医生”英达2套热再生机组出击G319,为“乌江画廊”沿线28.5km沥青路面“美颜”。

“公路医生”橙色机组扮美G319乌江画廊

国检汇报新亮点:环保、节约,循环率100%

本届“十二五”国检方案中首次明确规定:“国省干线路面旧材料回收率、利用率需达到95%和60%(西部地区)”.而“公路医生”英达采用“国际领先”就地热再生技术,施工中没有铣刨,不打碎骨料,实现了原路面材料回收率、再用率均达100%.

不仅如此,由于英达热再生技术节能、环保,经测算,此次G319热再生养护工程,共节约新沥青混合料11580吨,减少废旧沥青混合料排放1852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10.6吨,环保、经济效益可观。

重庆市公路局谭立云副局长在现场视察时表示,英达技术领先,环保再用节约路面材料,值得推广。

涪陵区公路局工程科杨明科长也对英达施工表示肯定,杨科长说,G319是国检必检道路,而环保、循环再用率100%使G319成为重庆国检的‘亮点’工程。

英达G319施工低碳、环保,打造重庆国检“亮点”工程

不仅仅是快!单车道施工,质量、安全有保障

G319是重庆涪陵区进出境的主干线,路面宽度仅11米,双向两车道,交通流量大,来往多为旅游和附近工业园区运输车辆。

“公路医生”英达机组施工仅占用一股车道,其余车道均可正常行驶;保持4米/分钟的速度匀速行驶,机组驶过之后,路面焕然一新,面对巨大交通压力,最高日施工量达1.5万平米。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显示,英达施工后路面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

英达机组单车道施工,不阻碍交通

“英达施工专业、效率高,单车道作业,对交通安全疏导做的很好,没有造成拥堵。”一直在现场监督检查的杨科长对英达团队赞誉有加。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跑赢国检,英达从现有20套热再生机组中,抽调了2套用于G319工程,其专业施工和协调调配能力远非其他热再生厂商所能比拟。

“公路医生”英达机组施工后,路面宛若新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公路医生 重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