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汽车首进前国内牵引车市场10强

徐工汽车首进前国内牵引车市场1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汽协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1—8月,徐工牵引车销量为707辆,比去年同期累计增长197%,首次进入牵引车前10行列,打破了原有格局。此前,牵引车前10强格局多年未变,一直被东风、解放、陕汽、重汽、福田、北奔、华菱、大运、红岩、广汽日野这10家企业稳稳占领,直到徐工汽车此次挺进10强,让广汽日野出局改变原有局面。


徐工汽车首进前国内牵引车市场10强

除了影响到行业格局外,牵引车销量的大增也体现出徐工汽车产品结构的优化:从单纯依靠搅拌车和其他专用车底盘的销量,到如今牵引车市场的优势显现,徐工汽车取得了平板、牵引、自卸和专用车四大类产品市场的全面突破。徐工牵引车在2012年实现销售35辆后厚积簿发,2014年底年销量达到779辆,紧随广汽日野之后。2015年“漢風”的批量下线开启了牵引车的新篇章,尤其是在7、8两个月期间,分别以85%、109%的增幅快速增长,终于在8月超过了广汽日野,从发力到突破仅用了一年多时间,树立了徐工汽车在牵引车市场上的里程碑。

在进入牵引车市场前10强的同时,徐工汽车在重卡市场排名已提升到第11位,紧随红岩之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重卡行业的新入者,徐工汽车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在“三新一大”破局核心的引导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争取早日重塑重卡行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国内牵引车 1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