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 领跑登封旅游城建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 领跑登封旅游城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随着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重大战略的推进,河南省登封市提出通过“天地之中”旅游新城的建设将登封打造成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在登封“天地之中”旅游新城建设中,各条道路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条条道路闪耀着点点金光,徐工成套路面设备继续领跑登封旅游新城建设。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 领跑登封旅游城建

正在建设中的滨河路,是“天地之中”旅游新城内主要干道,全长2.1公里,路面总宽度36米,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在路面施工中,徐工成套路面设备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大型RP1253路面摊铺机、XD132E双钢轮压路机、XP303胶轮压路机、XMR30E钢轮压路机等配套作业,人性化的操作设计,智能化的控制系统,高性能的施工,不但具有超强的施工效果,还具有超高的燃油比,节能高效的产品,为用户降低了使用成本,不断地刷新着来自用户的好评。

滨河路项目主管介绍: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使用徐工的成套路面设备,徐工不仅提供了先进可靠的设备,还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所以徐工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我们也是徐工最铁杆的“粉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路面设备 城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