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再创出口新记录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再创出口新记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之后,10月15日,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再次批量出口海外。该批订单是在与多家国际一线品牌的角逐中夺得,开创了中国伸缩臂叉装机批量出口的新高度。徐工特种铲运机械持续强劲的出口势头,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中国工业品技术、品质的迅猛进步速度。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再创出口新记录

徐工此次批量出口的产品,是卸高高达17米的工业用版本。由于此类产品的特殊作业性能要求,特别是国外市场对安全性的苛刻要求,此前,国际工业版伸缩臂叉装机高端市场均被国外一线品牌占据。徐工此类产品的批量出口,是中国该类产品技术、质量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也是徐工为中国工业进步做出的又一贡献。

光彩怎可易得?实力书写斑斓

徐工之所以率先取得如此业绩,在于其在各个领域领先于行业的更强的技术实力。该产品是铲掘、搬运、起重、装载功能的综合体,综合了装载机、叉车和起重机的三重功能,并且性能要求又超越了这三种产品。

首先,其作业场地复杂,地面平整度和场地大小不确定。要求底盘有卓越的水平度保持能力和机动灵活性,要保证设备在负重行进中安全平稳。

其次,其起重性能要求更高,超越了一般轮式起重机。一般轮式起重机工作时,多为空载完成吊臂伸展,之后靠卷扬起重,而此类设备,要在加载情况下,完成起重臂的负重伸展和平动、垂直举升,其工作装置可靠性、作业稳定性要求更高。

第三,其铲装微动性能、机具配套能力以适应复杂物料的要求更高。铲掘及装载时要面对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既要适应“精微”又要胜任“粗重”。

以上三点,正是徐工在此类产品上一枝独秀的原因所在:在特种越野底盘方面,徐工是国内的“强中强”;在特种起重机具方面,徐工是被业界称赞的“盖中盖”;在铲装性能方面,徐工被业界誉为“新标杆”。再加上徐工以“超大长径比轻量化多级油缸”和“高强度轻量化伸缩臂”为核心的机具轻量化独门绝技,使得徐工在此类产品上笑傲江湖。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整装待发

成功哪有偶然,背后卅载苦寒

这款在国内被戏称为“帅到没朋友,强到没对手”的产品,其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徐工积30年苦寒励炼所成。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在中国工程机械迎来更大发展机遇的起始时刻,在和其他国内品牌共同致力于加快常规产品开发的同时,徐工特别担当了大量技术难度高、国内缺乏技术积累的“新、奇、特、专”类产品的开发,伸缩臂叉装机便是其中之一。

该产品由于技术含量高、价值量大,在国内市场目前还较少见,但它在国外却是顶级综合品牌或资深专业品牌的“必修课”,无论从技术还是市场角度,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业务。因此,立志代表中国入围国际一线工程机械品牌的徐工,坚守这个国内“曲高和寡”的产品30年,历经多次改进完善,现已修成正果,开始批量打入国际高端市场,在全球灿若繁星的工程机械门类中,又增加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响亮声音。

历史使命下的徐工责任

作为专注重工产业70年的行业领先品牌,徐工对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的发展,始终保持着敏感的洞察力和前瞻性;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长子”,徐工始终考虑着中国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发展的科学性、齐全性,众多的产品空白如何去填补,就像一个家庭,“老大”永远要承担更大的责任,要带头挑起家庭的重担。

中国工程机械的进步,始终是徐工这种具备“矢志不渝,坚守如一”精神的“脊梁”企业在推动,机会主义,永远无法代表民族工业攀登到所在领域的世界最高峰。这也正是徐工对于中国重工业的更高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