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20台3吨级明星装载机 出击利比亚

雷沃20台3吨级明星装载机 出击利比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雷沃装载机再次获得利比亚50台装载机订单,参与利比亚的战后重建项目施工。其中包括20台雷沃FL936F-Ⅱ ETX+“明星”装载机,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见识一下“明星”的魅力吧!

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是一款3吨级中长轴距产品,主要适用于建筑工地、道路修建、矿山以及车站码头等场地的矿石、砂石料、煤炭、土方等多种作业工况,可选配快换斗、多功能斗、抓木机、抓草机、侧卸斗等十几种属具,充分满足林场和造纸厂等特殊需要。


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

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可根据用户需要配置不同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满足国Ⅱ排放要求。机器采用铝制散热器,散热效率高,机器在45℃环境温度下仍能正常工作。

机器传动系统采用专为装载机设计开发的重载行星式变速箱和雷沃自制重载驱动桥,在矿山等重工况作业中表现优异。变速箱和变矩器采用分体式设计,更适合应对恶劣工况,前后桥桥荷分布合理,整车稳定性好,越野及爬坡能力强,从容应对恶劣的地面条件。机器传动轴采用独立支撑+端面齿结构,增强传递扭矩能力,提高传动轴可靠性。另外,前驱动桥制动钳应用整体结构防护盖,防止在装卸物料时漏入泥沙等杂物,提高制动钳可靠性。

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采用中心铰接设计,能有效减少转弯时对轮胎的损坏,降低能量损耗,提高整机作业稳定性。CAE技术人员,对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的前车架进行了分析:应力分布均匀,可靠性高,行业最优。铲斗主刀板采用专利耐磨钢材料,寿命提升50%,经验证主刀板800小时平均磨损量3mm。轴套采用军工锌铝合金材料,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整车电路连接采用防水结构,电源总线采用手动负极切断,使用寿命及安全性全面升级,可以在潮湿环境下可靠工作。液压系统采用定量双泵合流液压系统,系统适用性强、可靠性高,全面达到海外施工要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国家利好政策的带动下,雷沃FL936F-Ⅱ ETX+装载机等诸多明星产品将为雷沃工程机械拓展海外市场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3吨级装载机 利比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