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晋工机械携48吨叉装机亮相云浮石材展

晋工机械携48吨叉装机亮相云浮石材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云浮)石文化节于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隆重开幕!本届云浮石材展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的石材及相关产业参展商约500家,预计参观客商超过10万人次。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携手佛山巨人机械团队参展,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为来自全球的石材客户提供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石材机械设备解决方案!


晋工机械展会现场客户合影

细分领域王者隆重登陆云浮石材展,产品、服务见真晓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工程作为国内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公司不仅传统产品装载机及挖掘机的市场表现优秀,细分领域产品--石材叉装机更是受到行业的一致肯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晋工叉装机不仅具备行业王者风范,更是代表了国际的先进水平,然而晋工机械不仅追求产品品质的提升,更是重视用户的服务保障,在2015年5月实行的“18个月或3000小时免费保修”延保政策,再次引领叉装机发展风向标,刷新行业服务标准,成为国内叉装机行业的最高服务标准。


晋工展场现场

老牌优秀经销商来助阵,联手打造晋工品牌

佛山巨人机械作为晋工机械的老牌优秀经销商,近年来,佛山巨人公司围绕服务创新、团队创新、渠道创新,通过整合区域资源,全力打造了所属区域的晋工品牌竞争力!佛山巨人公司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尤其重视团队建设,面对行业的低迷仍然坚持广纳贤才,越来越来的销售管理服务精英纷纷加盟,团队竞争力快速稳定提升,为提升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奠定人才基础,更是将人才资源发挥更大的效应。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和佛山巨人总经理林代茂

接待团队赢人心,中国武术精彩不断

晋工展场上,佛山巨人团队的现场接待人员真诚而专业,他们耐心为每一位参观客人认真讲解设备的性能、技术特点,高标准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现场众多客户的高度赞扬。为了庆祝展会的举办和提升客户现场体验,佛山巨人邀请了武术团队现场表演舞狮和中国武术,晋工展场上人头挤挤,鼓声、锣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武术队极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大批客商围观。


晋工展场现场精彩舞狮武术表演

晋工叉装机任性参展,展会首日全部售罄!

展会首日,晋工展场的展品全部挂上了喜庆的红布条,4台叉装机全部售罄,备受关注的晋工独家高端定制的48吨级石材叉装机将在展会结束后发往广西岑溪。原来,购机的客户早就瞄准云浮石材展的购机时机,指定“我就要参展的某辆设备”,如此不仅可以享受展会优惠购机方案,更是在物流上省了心。在此提醒广大石材用户,展会期间至晋工展场购机将会有惊喜等着您!


晋工机械现场巨无霸展品48吨级叉装机--JGM791FT4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晋工 48吨叉装机 石材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