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出口至迪拜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出口至迪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10日,恒特重工1台HT21微型挖掘机由青岛港发往迪拜。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

迪拜客户于9月份到我公司参观考察,对恒特重工生产能力、技术实力、产品质量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并下达微型挖掘机和150轮式订单。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

HT21系列微型挖掘机产品继承了恒特重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结构原理上采用360°无尾回转设计、全功率变量泵控制系统,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控灵活、便于维修等特点,是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建设等空间狭窄场地施工的理想作业机械。

本次产品出口,为恒特重工微型挖掘机打开迪拜市场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恒特重工 HT21挖掘机 迪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