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笨贼开挖掘机偷ATM机 毁掉整座楼无获

笨贼开挖掘机偷ATM机 毁掉整座楼无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英国剑桥郡彼得伯勒市(Peterborough)附近的惠特尔西村(Whittlesey)日前发生一起离奇抢劫案,一伙儿笨贼出动挖掘机、铲车以及两辆卡车欲偷走加油站的ATM机。可是,尽管他们毁掉了整栋2层楼建筑,最终却还是空手而归。


被破坏的房屋

此次劫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剑桥郡警方发言人称:“我们认为这个犯罪团伙共有4人,所有人都穿着黑色衣服,他们试图偷走ATM机。有人报告称,他们使用了多辆工程车,包括2辆卡车、一辆铲车以及一辆挖掘机。此外还有人看到一辆红色奥迪汽车逃窜。”


被破坏的房屋

当地警方还表示,由于受到干扰,这群笨贼只能两手空空逃离现场。由于抢劫失败,加油站两层楼的储藏室墙体被毁,整栋建筑接近崩塌。该加油站已经无法安全使用,已经被关闭。


被破坏的房屋

警方称,这伙儿贼在过去一个月中至少涉嫌3起ATM机抢劫案,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被破坏的房屋

其中,9月26日凌晨发生在哈洛(Harlow)地区马丁斯报亭的劫案中,劫匪使用了挖掘机挖走ATM机,墙体、ATM机都受损严重,损失现金超过5位数。


被破坏的房屋

9月16日,一家便利店的ATM机被铲车从墙上挖走,尽管ATM机被毁,但里面的现金依然保存完整;


被破坏的房屋

8月28日,一辆红色三菱闯入哈洛市一家食品店,并对室内造成严重破坏,ATM机被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AT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