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机混合动力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持

徐工挖机混合动力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挖机申报的“基于挖掘机能量回收的液压混合动力节能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审批,正式列入“2015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库,获批国家科技资金资助600万元。


徐工挖掘机

针对挖掘机能量消耗大,工作循环周期性强的特点,徐工挖机聚焦整机操控特性影响规律、控制系统及机电液联合仿真分析等关键点,开展了混合动力挖掘机项目研究,项目目标可实现比传统挖掘机能耗降低20%,将对产业节能环保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徐工挖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以天然气为新能源的产品开发和推广,以及基于挖掘机能量回收液压混合动力节能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已成功研制出21吨混合动力挖掘机及21吨、36吨天然气挖掘机。后续徐工挖机将对液压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进行自主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机 混合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