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方股份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50强

北方股份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5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上发布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国内矿车龙头企业北方股份连续第3年凭借单一产品入榜。

榜单上,北方股份位列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49名、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12名。同时,公司总经理邬青峰入选“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榜单。

近年来,面对市场需求的持续低迷,北方股份坚持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产业链延伸、市场拓展等工作,形成了载重130吨至326吨7个型号的NTE自主品牌电动轮产品体系,连续31个月保持国内市场100%中标的业绩,国内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75%以上,国际市场已拓展至全球60个国家。

排行榜显示,全球工程机械50强2014年总销售额1595.46亿美元,同比下滑10.68%。其中,中国上榜的10家企业总销售额212.91亿美元,同比下降24.52%。以国别销售额统计,中国仅次于美国、日本,排名第三,瑞典、德国、韩国分列四至六位。

目前,尽管全球工程机械市场总体供需失衡、产能过剩,但企业家们普遍认为,这种过剩是一种结构性的失调,低端产品过量而高端、高附加值产品不够。这种市场需求的调整升级,未来将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及企业深度转型的直接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北方股份 工程机械 5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