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牌、装载能力 柳工装载机驰骋新疆煤矿

品牌、装载能力 柳工装载机驰骋新疆煤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信息

主营业务 煤矿开采、装运

装载机数量,品牌 15台,柳工

据客户负责人介绍,在装载机的选择上,首先看重的是品牌,其次是适应性以及装载能力。柳工是国内装载机的大品牌,其产品在装载能力上都没有问题。而他们快速更新设备是为了寻找更加适合新疆煤矿作业环境的设备。比如,在2014年,全部切换成为柳工H系列高端产品,一方面是因为矿上加气站关停,加气困难。另一方面,柳工H系列装载机配置更加高端,很多性能得到改进,装载机能力也得到提升。


柳工装载机在新疆煤场

客户告诉我们,该新疆煤矿每天的煤炭转运量要达到2万吨,转运任务繁重,矿上装载机平均每天都工作近20小时。之前,他们也想到过购进进口装载机,但一则,这种超负荷作业,国外装载机不一定能适。二则即便能适应,肯定也容易出现故障,高昂的服务费用让其却步。高先生接着说道,“煤矿厂购进柳工H系列装载机,正是因为这批设备装配了采埃孚的变速箱,使用至今还从未更换过变速箱,别的毛病也几乎没有,这对于我们煤炭转运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虽然柳工856H价格比普通款高出了十多万块钱,但绝对是超值的。”

鉴于在该煤矿的优异表现,客户与柳工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以后要购置装载机的话,全部选用柳工品牌。“2015年,我们还将采购1台维特根采煤机,增加煤炭产量。相应的,我们还会购置新的装载机。”谈及公司2015年计划,客户介绍说,“采煤机的产量很大,至少需要2台8吨装载机与之配套,才能达到最佳的转运效率。柳工8吨装载机在我们这使用效果也不错,公司也打算再次采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