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参加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 施工交流会

中联参加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 施工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北京预拌砂浆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砂浆杂志社、中联重科联合举办的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召开。中联重科携m-tec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再次亮相,它的科技魅力再次征服现场客户,当天即被京津冀地区的客户朋友订购9套。来自京津冀地区数十位客户还一同就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的发展与主办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郑波、北京市预拌砂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银祥、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中国砂浆》杂志主编童程罡、混凝土机械公司干混砂浆事业部产品总监吴漫天先后发言。

近年来,建筑劳务人员短缺、人工费持续上涨,使建筑工地急需新的技术、材料和工艺提高砌筑抹灰砂浆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相比人工施工和其他机械喷涂方式,中联重科的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不仅实现了完全自动化,而且施工效率更高,施工质量也更好。会上,混凝土机械公司干混砂浆事业部产品总监吴漫天介绍到,中联重科产品采用G140全自动干粉气力输送技术,配合高度自动化的连续搅拌和喷浆机,整个干混砂浆施工变得异常简单高效,大幅提高了施工速度。据了解,一个熟练的大工平均每人每天大约抹墙40m2,而使用此套设备每人每天可完成80-100m2的抹灰工作,效率至少提高两倍。就施工成本而言,以北京地区为例,高效输送和喷涂设备可以让人工抹墙平均成本下降一半以上。

随后,已经开始使用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的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总经理现身说法,与客户朋友们分享他对中联重科产品的使用体验。他说:“利用这套设备,只需要将散装砂浆运输到现场,然后通过气力输送将干混砂浆密闭输送到高层作业面的混浆泵中,混浆泵再将料仓中的干粉砂浆自动加水搅拌、泵送并喷涂,就快速完成了。干干净净、轻轻松松,干粉砂浆的输送管道也无需人工清洗,省时省力,真是个赚钱能手!”

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帮助京津冀地区施工客户了解干混砂浆施工的政策方针、行业发展方向及机械化施工的推广使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中联重科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设备不仅将成倍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建筑质量,而且保证了建筑工地的绿色文明施工真正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参加 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 施工 交流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