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冰雪上演人与机器的较量

卡特彼勒冰雪上演人与机器的较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What?人机大战?没错,你没有听错,原来,这是最新的卡特彼勒“Built for it(为你铸就)”宣传片。在片中,和推土机拔河的是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魔山的扮演者哈夫托·尤利乌斯·布扬松,这个冰岛大力士绰号“雷神”,曾赢得了2015年欧洲最强壮男人比赛,身高超过2米,体重180公斤,并拥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卡特彼勒冰雪上演人与机器的较量

而他挑战的则是一台卡特D10T推土机,功率600马力,重量为70吨。即使是最强壮的人,在雪地上挑战这样一台推土机也是毫无悬念的,不过“魔山”或“雷神”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250个维京人(冰岛人是维京人的后代)与他站在一起。

黎明前的风雪中,比赛正式开始,推土机驾驶员稍稍松开油门,“雷神”就已无法抗拒。天空逐渐放亮,“雷神”呼唤人们加入到他的一方,当然了,“然并卵”,发动机转速提升一些就可以拉动这200多人。最后,驾驶员关掉发动机,“雷神”和一众维京人终于拉动推土机,赢得了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人与机器 较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