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发动机升级 符合中国国Ⅲ排放标准

卡特发动机升级 符合中国国Ⅲ排放标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国家环保政策要求,2015年10月1日起,非道路车辆发动机必须满足国Ⅲ排放要求,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国Ⅲ标准要求的柴油机。

卡特彼勒动力系统作为国内工业、石油和船舶领域的主要发动机供应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要求,对广泛应用的柴油发动机产品进行了国Ⅲ排放标准升级,以更好地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17日起、并达到美国EPA Tier 3,欧盟Stage III A标准的卡特发动机都将升级为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所有标注国Ⅱ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订单现已全关闭。如下是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型号:


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卡特发动机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发动机 国Ⅲ 标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