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铲斗自动下落的原因 及排除方法

装载机铲斗自动下落的原因 及排除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㈠动臂操作滑阀的操纵机构调整不当,使动臂滑阀未能完全处于中位,应检查操纵机构是否调整在中。

㈡动臂油缸活塞密封圈损坏或油缸缸筒损坏,造成油缸内泄严重,应更换密封件或更换动臂油缸。

㈢分配阀动臂滑阀阀杆磨损过度,密封不严,应更换分配阀。

㈣分配阀上的安全阀损坏,引起内泄。


图片源自网络

判断是分配阀还是油缸的原因引起动臂自动下降的方法为:将动臂举至最高位置,将动臂阀杆致于中位,听动臂油缸处有无响声,如果有“嘭、嘭”的响声,则为分配阀有故障,如果没有响声,则可能是油缸的问题,应拆检油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动臂自动下落 掉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