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卡特彼勒500马力橡胶履带式拖拉机

新疆卡特彼勒500马力橡胶履带式拖拉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连日来,沙湾县金沟河镇农民不时地汇集在田间,观看宏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引进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生产的500马力橡胶履带式拖拉机的作业情况。


卡特彼勒履带式拖拉机

今年,沙湾县大力推广土地深松技术,为了提高深松作业质量,合作社出资300多万元,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引进了3台500马力橡胶履带式拖拉机。

据合作社理事长韩波介绍,该机日均作业效率达2000亩,因是橡胶履带式拖拉机,接地面积大,单位面积压力小,有效减轻对土壤压实,作业过程中具有良好的附着性,尤其适用于土壤潮湿及松软地作业,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牵引效率高。

“现在配套橡胶履带式拖拉机的3台深松机刚到,我们正在加紧安装,等棉花收完后,就大面积地开始深松,计划今年秋天深松3万亩,还要到周边团场和县市进行跨区作业,用高质量的作业水平赢得好口碑。”韩波说。

据悉,该橡胶履带式拖拉机是继今年宏基合作社以美国凯斯500拖拉机和7米幅宽法国贝松深松机填补该机型全疆乃至全国空白之后,再一次刷新全疆橡胶履带式拖拉机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500马力 橡胶履带式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