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SWE80E-G挖掘机列装献礼国庆

山河智能SWE80E-G挖掘机列装献礼国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值国庆佳节,山河智能首批5台SWE80E-G高原型挖掘机顺利交付部队,为祖国的生日送上一份隆重的贺礼,是军品行业配套设备新品研发的又一硕果。


山河智能SWE80E-G挖掘机列装献礼国庆

据了解,此款装备于2013年8月顺利完成了由军方在拉萨羊八井地区某试验基地(海拔4500米)组织的高原环境适应性试验,在军方首次实物竞标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竞标成功。

SWE80E-G高原型挖掘机作为高原施工专用工程机械装备,主要针对高海拔、低温的恶劣施工环境,是在成熟机型SWE80E基础上升级开发而成。为适应高原低温缺氧的环境,该设备采用了大功率的涡轮增压进口发动机、优化的力士乐液压系统、加强型的工作装置、骨架式的司机室,并配备了液体加热器、加温锅、生命保障系统、制氧机、防紫外线玻璃等装备。从而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工作平稳、易于操控、机动灵活、环境适应能力强、维护保养方便等优势特点。还可更换多种工作装置实现一机多用。主要适应用于战地土石方施工,战壕挖掘,路面修复,埋设电缆水管、河沟清理的战地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