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淡水河谷将进一步削减铁矿石成本

淡水河谷将进一步削减铁矿石成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表示,将在2018年之前将铁矿石成本降至每吨13美元以下,作为在价格偏低时代扩大利润的办法。


淡水河谷将进一步削减铁矿石成本

受多重因素影响,铁矿石价格从2011年每吨近200美元的高点下滑至不到60美元。路透调查显示,铁矿石价格料将在未来两年跌至每吨50美元。

“淡水河谷在达成业界最低现金成本上有所进展,不论在哪个价格水平上都具有竞争力。”淡水河谷全球营销主管Claudio Alves在一次会议上表示。

Alves称,在完成位于巴西亚马逊流域的9000万吨扩产项目后,淡水河谷可实现成本降低。该公司正把焦点放在生产更多高品质原料上。

第二季度之前,淡水河谷每吨铁矿石的整体成本为15.80美元。而根据矿商最新财报的预估,力拓和必和必拓今年上半年的生产成本分别为每吨16.20和17.01美元,FMG集团截至第二季度的生产成本为每吨22.1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淡水河谷 削减 铁矿石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