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农机局领导莅临中联重科参观交流

湖南省农机局领导莅临中联重科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王罗方局长率省局机关人员一行,莅临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参观交流。据了解,此前由湖南省农机局主办、中联重科承办的“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于8月底圆满结束,该活动获得了省农机局和各方参与者的高度评价。为此,湖南省农机局此次特意组织机关人员来中联重科参观交流。

领导一行参观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职业技能实训基地

王罗方局长对中联重科社企培训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王罗方局长率队先参观了农业机械职业技能实训基地,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对于中联重科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全国农业生产整体机械化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省局各领导和机关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联重科进一步搭建社企培训体系,为湖南多培养农机专业人才及职业农民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展情况汇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湖南省农机局 参观交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