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SM200MT-3铣刨机获河南客户赞誉

山推SM200MT-3铣刨机获河南客户赞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双节来临之际,山推先后收到中原地区两位客户送来的锦旗,锦旗上 “一流素质,一流服务,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和“高尚品德,一流团队”二十四个金色大字,体现了客户对山推铣刨机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据悉,山推这台铣刨机自交付以来,以稳定的整机性能、良好的施工效果和可靠的质量保障,无故障工作上千小时,特别是山推的保姆式服务,可以让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只要是设备施工期间,不管是夏季高温酷暑、还是冬季冰天雪地,山推的保姆式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施工一线,从技术支持、操作保养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指导,真正贯彻公司“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

来自中原客户的锦旗,只是产品好评的一个缩影,山推的铣刨机在全国范围内都收获了用户的如潮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SM200MT-3铣刨机 河南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