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西北区客户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山猫滑移西北区客户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4日,由山猫中国主办、铁甲工程机械网协办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第三站如期在古城西安举行。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山猫中国培训经理郭德彪、西安沃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志强、西安沃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坚、河南黄河物资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申春玲,以及来自铁甲工程机械论坛的4名终端用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会议开始,山猫中国陕西、甘肃两省经销商-西安沃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陈志强董事长致欢迎辞。陈董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本次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机会让用户更多的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同时也能够和用户直接互动、交流关于滑移装载机在性能、应用方面的知识和宝贵经验,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预祝试用活动圆满举办!

西安沃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陈志强董事长致辞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致开幕词。他表示,山猫是中国乃至全球滑移装载机的领导品牌,山猫滑移装载机连续多年在全球占有率超过50%.众所周知,滑移装载机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在建筑、园林、道路、除雪、牧场等多种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优势。山猫滑移装载机都能够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用户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优良性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走上致富之路。最后,俞总预祝本次西安站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致辞

本次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不仅是山猫厂商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一个关于滑移装载机的知识交流会,其最大的亮点是活动以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理论知识竞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最终两个环节总分最高的选手获得此次免费试用机型S770一个月机会。

参赛选手风采

活动评委风采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山猫中国为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场山猫中国区培训经理郭德彪先生为选手做精彩讲解。郭德彪先生对滑移装载机有近十年的理论和操作研究,拥有数百场滑移装载机培训经历,以其自身对滑移装载机的透彻了解和服务于山猫中国用户多年的经验,为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细致全面的讲述了山猫在中国的发展和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优良性能,并且对选手的一系列问题做出了精彩、专业的解答。

山猫中国区培训经理郭德彪先生为选手做精彩讲解

理论竞赛环节可谓既激烈又精彩,所有选手均有备而来。每位选手不但能对现场提问的问题对答如流,而且在抢答环节更是展现出了其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深入了解。最为精彩的当属自由发挥环节,选手们依次讲述自己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理解以及使用山猫设备后的展望,现场的嘉宾、评委无不为选手的真诚而感动。

竞赛互动环节

设备现场演练环节更是精彩接连不断。此次一共展示了移树机、铲斗、土钻、抓斗等8种属具。山猫中国培训部郭德彪经理对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做了绕机详解,并现场示范操作。在场选手都跃跃欲试,争抢试驾体验。山猫滑移体验试用活动真正的把理论知识和实战相结合,让每位选手和现场观众经过设备操作演练后更深刻的体会到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强大”。

设备演练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陕西澄城的王升旗获得了冠军。小编对王升旗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他从事机械行业10余年,主要是农业和园林施工,目前已经拥有山猫T650滑移装载机,希望能有机会使用山猫S770或者S750用于市政建设,农田灌溉、沟渠压实、果园施肥等工况。王先生现正在自助研制U型开沟器,欲购买的S750还想应用于道路清扫、铣刨、破碎,用于农村电网电杆挖坑、光伏电站电缆铺设开沟等复杂工况。王升旗说道:“山猫品牌享誉全球,山猫滑移装载机也是众多知名品牌中的佼佼者,我信任山猫滑移,因为其可靠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未来还会陆续入手山猫滑移装载机,希望更多的农民朋友也使用上山猫,让山猫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

比赛冠军王升旗正在做精彩解答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先生亲自为王升旗先生颁发了冠军礼品并对他表示祝贺。王升旗将获得由山猫提供的S770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一个月的活动奖励。此外,此次参加决赛的四位甲友都将获得购买山猫设备立减10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限量版滑移模型一只。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为王升旗颁奖并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与山猫厂家及代理商领导合影留念

山猫自成立以来就保持滑移多功能机械全球销量第一和全世界5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作为全球小型设备制造业的领导品牌,其生产的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及多功能伸缩臂机械已然成为世界行业领域的领导者。滑移装载机以其灵活、高效、适用多种工况著称,广泛应用于道路、建筑、港口、园林、牧场、除雪等作业中。当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整体颓势明显,土方机械、起重机械等主流机械产品销量持续走低,行业用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迫切需要转型寻找新的发展出路。在美国,山猫滑移装载机每年销量接近3万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也会有更多的中国用户选择滑移装载机、选择山猫,而山猫也必将发挥它不可取代的价值,为广大客户增添一份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铁甲工程机械网 体验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