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 与约翰迪尔的美丽相遇!

BICES 2015 与约翰迪尔的美丽相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22日到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5”)盛大举行。届时,海内外工程机械企业齐聚北京,在BICES展这个全球瞩目的行业盛典上,同台竞技,共同展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科技以及代表行业尖端水平的最新产品。

约翰迪尔在BICES

参展硬件:约翰迪尔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约翰迪尔携326E滑移装载机、WL53装载机、E140挖掘机、E260挖掘机、E360挖掘机和6068H发动机等多款产品亮相于北京新国展东广场室外展区,其中,326E滑移装载机和E140挖掘机均为首次出现在中国用户的视野之中,成为此次约翰迪尔BICES 2015展台的一大亮点。

约翰迪尔展台

约翰迪尔E140LC小吨位挖掘机

首次参展的约翰迪尔E140LC小吨位挖掘机,将填补约翰迪尔在中国小吨位挖掘机的产品空白,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价值选择。

约翰迪尔326E滑移装载机

在本届BICES展优秀展品的评选中,326E滑移装载机凭借高端的产品品质得到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展会外观质量二等奖。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

约翰迪尔以满足中国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宗旨,不断研发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 此次参展的WL53装载机便是约翰迪尔高性价比产品的代表之作。

约翰迪尔PowerTech 6068H发动机

好马配好鞍,在现场,中国用户更直观地感受了约翰迪尔PowerTech 6068H发动机可靠性高、动力强劲、经济省油、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参展软件:约翰迪尔价值观

屏幕滚动播放着约翰迪尔的内容

前来观展的朋友们,一定会注意到在约翰迪尔简约大气的展台中,一块巨大的电子显示频幕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观看。在这块电显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的有关约翰迪尔的相关内容,无时无刻不在向大家昭示着约翰迪尔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

约翰迪尔工作人员与用户交流

多年来,约翰迪尔一直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对产品进行研发,认真聆听中国用户的声音,在约翰迪尔卓越的国际品质的基础上研发更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

约翰迪尔技术人员为用户讲解设备

宴席终散,BICES 2015完美谢幕,约翰迪尔在展会上精彩纷呈的表现也暂时告一段落。但在为期四天短暂的相逢过后,将会迎来约翰迪尔长久地更为真诚的服务和更为优秀的产品。

约翰迪尔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份子,在未来,将会携手广大用户、经销商和其他企业,齐头并进,共创辉煌!

“小鹿”翘首以待,与您相约下次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BICES 2015 小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