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夏山工挖掘机钜惠活动再度来袭!

华夏山工挖掘机钜惠活动再度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7日,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又因为这一天月亮满圆,象征团圆,又称为团圆节。又恰逢10月1日国庆节,可谓双喜临门。


华夏山工SG25B小挖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双节来临之际,锦上添花回馈广大客户。优惠提前享!买小挖机不必等十一,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诺“买贵补差”,保证全年最低价!

活动期间凡定购机客户均可享受以下活动:

☆除SG08E外,迷你型挖掘机系列所有机型在原价基础上直 降5000元。

☆赠送2000余元的配件超值大礼包一份(礼包包括:小铲斗一个;空滤、机滤、柴滤各三套;齿根、齿肖、齿尖各两套;纯正机油一桶;黄油枪一个)。

☆购破碎锤的客户另赠送总价值3350余元的破碎管路及快换接头一套。

☆赠送精美月饼礼盒一箱。

☆全程包运费,只限国内。

☆如有来厂参观的朋友,报销单人双程乘车路费。

活动期限:9月26日0点~10月07日24时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同时期同型号同配置的产品,全国价格最低,如有高出,双倍补偿!

【华夏山工挖掘机 迷你型挖掘机全国总销量第一】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夏山工厂家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