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在力士德发布会讲话

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在力士德发布会讲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位来宾、各位新老朋友: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同时对力士德公司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新产品批量上市发布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工地”,工程建设带动着工程机械行业飞速发展。然而,我国对工程机械产品排放要求一直比较宽松,使得市场上充斥着大量高排放的产品,已成为我国环境的沉重负担。我们呼吁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走节能环保之路,因此节能环保工程机械行业将面临重要机遇。

随着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中国工程机械正在迈向一个更为稳健的增长阶段,行业对高品质、低能耗产品的需求持续提升。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并给出了具体路径:实施建筑能效提升、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发展清洁生产、绿色低碳技术和循环经济。李克强总理的讲话明确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绿色时代的来临。

近期国务院还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明确把绿色制造、绿色发展作为主要的发展方向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抓紧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

这些政策无一不透露出国家对节能环保产业的支持,有了国家的支持,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将迎来更多的机遇。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抢抓机遇,以创新为驱动,在工程机械产品节能和环保方面率先实现了突破。其“挖掘机节能液压系统及节能技术”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力士德重机集团作为山东常林集团的核心企业,以高端液压件和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为依托,全力打造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已通过相关部门评审和市场的检测,其整机工作效率和油耗具有突出优势。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也期盼着有更多的企业在产品节能环保技术上有更多突破,为中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祝贺力士德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批量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也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