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ABG423沥青摊铺机出现不能行走故障

ABG423沥青摊铺机出现不能行走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摊铺机进行摊铺工作时,突然出现不能行走故障,不仅会延误工程进度,对与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是损失。所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要有应急措施来面对突发情况,以保障机械在一定程度上短时间恢复工作。


ABG423摊铺机

下面这中情况有些特殊。

【故障现象】湖南怀化王先生一台ABG423型摊铺机摊铺时出现不能行走故障.

【ABG423摊铺机摊铺时出现不能行走故障排查】

检查原因是行走制动没有打开,这可能是电气和液压系统故障,需要一定时间作进一步拆检,而现场条件却不允许长时间停机检查.为了确保尽快恢复摊铺作业,采用了手动方式将行驶制动解除,圆满地完成了当天任务。

这是一种非常规的维修方式。在摊铺机施工中,由于设备故障所造成的停工损失巨大,这就要求在生产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对机械的故障进行应急处理,以确保生产的继续进行。

当然,如果是在有时间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应该按照正规的维修方式来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