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压路机 卓越速度性能完美可靠安全

沃尔沃压路机 卓越速度性能完美可靠安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沃尔沃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进行沥青、粒状土和碎料高效压实的理想选择。该系列高频振动压路机性能完美、超值,为您提供更卓越的速度和更高的生产率。

重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沃尔沃重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具有钢轮宽度大、振动频率高的特点,可以快速高效地进行压实作业,适用于公路和其他大型摊铺工程。其运行重量在15,000 lbs到33,810 lbs之间,在施工过程中能够保持最佳的生产率。

沃尔沃土壤压实机

沃尔沃土壤压实机设计用于各种压实作业,其特点有助于您轻松应对要求最苛刻的工作。沃尔沃土壤压实机可为您带来出色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

沃尔沃土壤压实机是多功能机器,可随时在高速公路、公共设施、蓄水结构等应用中以及大面积居民区、商业及工业区对各种土壤和集料进行高效压实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