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LW500KN-LNG装载机亮相BICES2015

徐工LW500KN-LNG装载机亮相BICES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徐工集团携8台精品华丽展出,众多“拳头”精品向世界展现了徐工高端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在展场赢得超高人气。


徐工LW500KN-LNG装载机

名门巨星,人气爆棚

本次展会,代表中国LNG装载机最高技术水平的徐工LW500KN-LNG耀眼亮相,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精美的形象,吸引众多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大家对这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由衷的赞叹,现场客户人气爆棚。

标杆产品,秀外慧中

“节能先锋”LW500KN-LNG是徐工第三代LNG装载机的经典之作,第一代产品首开全球先河后,又经过两次重大优化升级。升级后的产品,最大特点是从外观你根本看不出他是一台LNG装载机,仅此一点已让众多跟(这台深藏不露的LNG产品,到底有何秘密,敬请关注另文详解)从全貌你能看出他是LNG产品吗?


国外客户和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进行沟通

顶级客户,丰硕成果

前来参观洽谈LNG产品的多为国内外战略型、重量级客户,以及关心我国节能环保事业的专家、领导。为此,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亲临展会现场,与来自海内外各领域的客户和业界高层人士进行了频繁的深入沟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LW500KN-LNG装载机 BICES20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