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 “兰博基尼”拖拉机意外现身

BICES 2015 “兰博基尼”拖拉机意外现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9月22日,BICES 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如期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近千家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工程机械巨头纷纷亮相,上演巅峰对决,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世界工程机械实力展示的大舞台。小编有幸前去看展,替没来的兄弟拍了几张图片,也算不虚此行,接下来看好啦。

没有一辆兰博基尼,怎么能衬托姑娘的气质?

参展展品看的眼花缭乱——我才逛了一会,一会!

不能忽视的最新发动机动力

山推无人驾驶推土机

精彩互动和表演更不能错过!

展台精彩表演

铁甲大军走到哪都拉风——,走累了,记得来铁甲展位:W1533 喝杯水,还有车贴等你来拿!

据说礼品拿到手软——等你哟!!!

铁甲工程机械网作为最专业的工程机械行业媒体,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最快、最新、最全面的现场报道,敬请关注BICES 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专题

关键词: 兰博基尼 BICES 2015 铁甲用户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