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FJS2000搅拌主机模型靓丽现身

方圆集团FJS2000搅拌主机模型靓丽现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集中展示方圆集团一流的下料、加工、装配及涂装工艺,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及各部门优秀员工组成模型制作突击小组,用近半个月的时间,突击生产制作了FJS2000型搅拌主机模型赴京参展。


FJS2000搅拌主机模型

9月22日,FJS2000型搅拌主机模型在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5)上亮相于方圆集团展位,得到现场观摩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模型按FJS2000型搅拌主机实际尺寸1∶5的比例进行缩小制作,并实现了搅拌系统的逼真运转。该模型在制作过程中,突击小组成员从金属下料件的打磨、加工件的清理到整机的装配及喷涂,都从细处着手,精工细作地去完成每一道工序,绝不允许出现一点瑕疵,力求让该模型以最完美的形态展现给各界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FJS2000搅拌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