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控制阀上的安全阀能随便调吗

挖掘机控制阀上的安全阀能随便调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控制阀上安全阀能随便调吗?


沃尔沃挖掘机

1、不能随便调。安全阀是起保护作用的,调低了会影响挖机工作,调高了就不起作用了。如果随便调的话也就多换换高压油管或油缸,也有动作变慢和没劲的。

2、安全阀一般是在试验台上调的,如果要在车上调只能根据经验来调。查看一下该阀拧一圈压力上升多少,把车油温预热后在该动作的主泵溢流后该升高的升高该降低的降低。

3、一般不要调整,特别是主溢流阀,二次溢流阀(安全溢流阀),主要是起保护执行部件的,二者调整乱了会影响挖机工作,需要配合相关仪器和手段再调出来。

4、安全阀不能随便调,调高了液压就没有保护装置了。

5、安全阀是保护其他元件不会因为高压损坏,调高了危险,调低了没力。

挖掘机控制阀上安全阀怎么调?

在主油路上的测压口接一个压力表,量程是40MPa的,看着表调,一般在将挖机举到顶,加大油门,当表头显示在35MPa就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控制阀 安全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