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新颖布展亮相BICES 2015

方圆集团新颖布展亮相BICES 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三方主办,由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国际合作方为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方圆集团展台

北京BICES展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二届,历经26年,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程机械盛会,成为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总体水平的舞台和世界洞察中国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的窗口。


工人在搭建展台

本届展会与以往不同,BICES  2015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召开,新国展一期投入使用106880平方米,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展览中心,其功能达到国际专业展馆建设一流水平,是中国顶级专业化展馆之一。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原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同期同地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 2015),成为行业集中关注的焦点。

方圆集团作为行业骨干企业,对本次展会尤为关注,积极筹划,踊跃参展,在室内馆搭建展台(展位号为:E2-210),以新颖的展台设计、立体式的展览视角、动静结合的宣传方式、别具特色的展品造型,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以此集中突显方圆集团的卓越品牌。由技术中心、销售公司、宣传部、生产企业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布展团队已于9月18日抵达北京,经过2天的紧张搭建,展台已经闪亮呈现,各类产品模型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布展工作基本就绪,等待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集中检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BICES 20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